CA -古巴『哈瓦那.雲尼斯山谷.沼澤國家公園』12天

  • 機位數:21/位
  • 班機:CA
  • 簽證:
  • 稅金:

航班資訊
去程
台北 13:00 → 北京 16:25 中國國際航空186
北京 12:40 → 哈瓦那 19:35 中國國際航空879
回程
哈瓦那 09:50 → 北京 17:00 +1中國國際航空880
北京 08:35 → 台北 11:45 中國國際航空185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19/11/14出發
NT.116,888起/人
NT.116,888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DAY01

台北 TAIPEI/北京 BEIJING

今日收拾起行囊,帶著愉快又興奮的心情來到機場,今日下午將先飛抵中國「北京」,於 過境飯店休息一晚後,搭乘隔日中午的班機,經加拿大「蒙特婁」中停後,飛抵古巴「哈 瓦那」。古巴在歷經了 54 年的美古斷交,於首都哈瓦那升起的美國國旗開始了嶄新的一面, 當地人民用著遊客帶進的錢財翻修住家,以便容納更多遠道而來的貴客,而殘破怪誕、華 麗莊重的街景恐怕只留存於舊照片裡
餐食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X
住宿
北京機場過境飯店 或
同等級
DAY02

北京 BEIJING(原班機中轉蒙特婁)/哈瓦那 HAVANA

在此之前您能在這個島嶼上遇見的一切都是未知,下一個街口會撞見什麼風景無從預測, 一場回到過去的時空旅行即將展開。哈瓦那分為舊城區 Habana Vieja、中央區 Centro Habana 與新城區 Vedado 三大區塊,舊城區位於哈瓦那灣西側,雖占地不廣巷弄曲折狹窄, 舉目皆是殘破不堪的裝置藝術風格建築,卻是吸引人們前來的主因,西班牙殖民統治時期 建立了許多重要建築,因此舊城區除了教堂廣場之外還有軍事、聖芳濟、舊城等廣場,凍 結的時光使得古老建築安好如初,廣場上豪宅的露台、長廊,即使色澤斑駁仍可窺見奢華 氣派。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古巴龍蝦料理
住宿
HOTEL MEMORIES MIRAMAR HABANA 或
同等級
DAY03

哈瓦那-聖塔克拉拉 SANTA CLARA(革命之城~格瓦拉紀念館)-千里達

位於中部屬於革命鬥士切格瓦拉的城市~聖塔克拉拉,也許您聽過或看過振奮人心的電影《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描述切格瓦拉於 1950 年時輟學和死黨阿爾貝托 Alberto 騎車 從阿根廷出發遊歷南美洲的冒險經歷。該城市之所以名列為遊客必訪的景點之一,其主要 原因就是拉美革命的領袖、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所領導的革命義勇軍曾於 1958 年在此 成功解放聖塔克拉拉市,而那場戰役據說是所有革命戰爭中最為關鍵的一場勝利,當地人 也將此城稱之為切格瓦拉城 Ciudad De Che Guevara。
自由飯店
據說這家是切格瓦拉在抵抗政府軍時所躲藏的飯店,從外觀上可看到遺留下來的彈孔。
格瓦拉紀念館
古巴政府為了緬懷這位革命先驅在當地建造了大型的切格瓦拉塑像,在 1959 年古巴革命 成功建立政府後,切格瓦拉進入玻利維亞發起游擊隊中心組織,不幸遭到當地政逮捕後殺 害,而其遺體在死後 30 年後才被發現,古巴政府將切的遺體運回並安葬在聖塔克拉拉。
裝甲火車 Monumento a la toma de Tren Blindado 攻擊行動紀念遺跡
據說 1958 年當時為了要阻擋當時由切格瓦拉所領導的革命軍,古巴政府專門派遣一列裝 甲火車要來支援聖塔格拉拉的戰事,切格瓦拉機敏的指揮其軍隊將鐵軌給破壞掉,戰術成功使得裝甲火車翻覆也成為此戰役成功的關鍵點。

【岸上景點】自由飯店、格瓦拉紀念館、裝甲火車攻擊行動紀念遺跡。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當地特色料理
晚餐 於飯店內享用
住宿
BRISAS TRINIDAD DEL MAR 或
同等級
DAY04

千里達 TRINIDAD(甘蔗谷&布奈特宮&聖使教堂&世界遺產~主廣場)

此地是所有古巴老城中最有西班牙殖民風情的城市,在歷史中心區 Historical Centre 大 約保存著 50 棟殖民式建築,彷彿一座露天歷史建築博物館,凹凸不平的鵝卵石石子路, 達達馬蹄聲不絕於耳,櫻桃紅、鸚鵡綠、鵝蛋黃、青天藍,每座建築都擁有各自獨到的濃 麗色彩,老城區於 1988 年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來到此地就是要融入 19 世紀的柔美 氛圍當中,讓身心徹底放鬆沉醉!
主廣場
千里達的主廣場是遊逛千里達舊城區的起點,四周圍繞著最富裕亮麗的地主豪宅建築,要 是的大尺寸、各種特色花紋的鐵鑄窗花,具有典雅歐洲融合熱帶島嶼的獨特風情。黃昏時 最適合觀賞這座廣場,柔和的光線烘托出建築物本身溫暖的色系,更顯出其規模的宏偉, 區分成 4 座小花園的中央公園以其裝飾更顯出美麗。
甘蔗谷
是由聖塔羅莎、聖路易、邁耶 3 個小河谷組成,位於德尼里達和聖斯皮里圖斯省之間,長達 30 公里,其名來自 19 世紀糖業興盛時在德尼里達周邊的許多練糖廠,所以又名糖谷。 附近森林可提供練糖所需的燃料,以降低成本。這座天然河谷博物館與德尼里達同被聯合 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這裡獨特的景觀也是 18 世紀後半葉全古巴甘蔗莊園的最佳 歷史寫照,當時為了發展蔗糖農業除了從非洲引進大量的黑奴之外,還專門鋪設一條鐵路 來專門供甘蔗運輸使用,透過講解您可以一探古巴蔗糖王國的發展史。
聖使教堂
於 1892 年完工,鵝黃色的教堂為融合新古典與希臘式的建築,外觀簡單莊重,而內部木造的基督真十字架備受尊崇,作為千里達的信仰中心,女孩 15 歲的成年禮、結婚典禮等 都在此舉辦。
布奈特宮
是 19 世紀居住於此的富商 Borrell 家族所建,建築的一部份被改為浪漫博物館 Romantic museum,展示了極為精美的家具及裝飾,這些大部分都是屬於家族的奠基者 Mariano Borrell 所有,後來由他嫁給布奈特法官的女兒所繼承,所以改名為布奈特宮。

【岸上景點】主廣場、聖使教堂、甘蔗谷。
【門票安排】布奈特宮。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西式自助風味
晚餐 於飯店內享用
住宿
BRISAS TRINIDAD DEL MAR 或
同等級
DAY05

千里達-西恩富戈斯 CIENFUEGOS-薩帕塔沼澤國家公園(欣賞鱷魚&遊潟湖) -瓦倫迪爾 VARADERO(加勒比度假天堂)

位於古巴中部的西恩富戈斯,是當時 1494 年哥倫布航行到古巴所選擇的登陸地點,該城市於 1819 年由來自法國移民者始建而成,至今城中仍保有許多法國移民的古典建築,其 歷史城區 Centro Histórico 已於 2006 年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列為世界遺產,其城 市獨特性亦讓其享有南方珍珠的美稱。
瓦倫迪爾海灘
今日將前往位於西北部,有加勒比海島國度假天堂之稱的瓦倫迪爾海灘,連兩晚入住當地 全包式度假飯店,飯店內吧檯提供 24 小時非酒精飲品的無限暢飲。
多馬斯特瑞劇院 Teatro Tomas Terry
該劇院乃為西恩富哥斯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於 1888 年間由一位來自法國巴黎的法官委 託建造而成的,如今成為當地最著名的新古典式劇院。
何賽馬蒂公園 Parque José Martí
該公園在 18 世紀時為法國的移民區,1902 年為了紀念古巴共和國獨立革命成功而建立的, 公園廣場上除了能看到愛國詩人何賽馬蒂的雕像,周圍亦能欣賞到 19 世紀初的古典建築。
薩帕塔沼澤國家公園 Parque Nacional Ciénaga de Zapata
位於薩帕塔半島是古巴的沼澤區,擁有森林 22 萬公頃,沼澤 14 萬公頃,184 公里長的海岸線,園內生物物種豐富,有 175 種鳥類、31 種爬蟲類動物和超過 1000 種的無脊椎動物, 是古巴最重要的自然保護區之一,我們將在這觀賞鱷魚和蜂鳥。

【岸上景點】多馬斯特瑞劇院、何賽馬蒂公園。
【門票安排】薩帕塔沼澤國家公園(鱷魚養殖場、小艇遊覽潟湖)。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當地特色料理
晚餐 度假飯店內料理
住宿
MEMORIES VARADERO BEACH RESORT 或
同等級
DAY06

瓦倫迪爾 VARADERO(全日悠閒享受墨西哥灣的景緻風情)

瓦倫迪爾坐落在伊卡克斯半島,介於卡爾德納斯灣和佛羅里達海峽之間,在哈瓦那以東140公里,在半島東北盡頭有一自然保護區與原始森林和海灘。此區擁有超過 20 公里的白沙 灘,是集大海、沙灘、陽光、藍天為一體最美的海灘,也是古巴熱帶風情著名的旅遊度假 區。早在 19 世紀 70 年代當時第一名遊客來訪,多年來都被認為是一個精英度假勝地。1910 年度賽艇帆船賽開始...五年後建成第一家酒店,除了最有價值的資源海灘之外,其它天然的旅遊景點,還有洞穴,珊瑚礁鏈,附近還有文化,歷史和環境等景點。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度假飯店內料理
晚餐 度假飯店內料理
住宿
MEMORIES VARADERO BEACH RESORT 或
同等級
DAY07

瓦倫迪爾-柯西瑪小漁村&瞭望山莊(海明威~老人與海)-哈瓦那 HAVANA

來古巴追隨大文豪海明威的生活點滴,近年來已經成為國際觀光客的夢想~當地人說... 海明威有三分之一的人生都在古巴度過,而哈瓦那以北 12 公里的瞭望山莊 Finga Vigía, 便是他度過 20 年人生歲月的地點。海明威在山莊裡用了兩個月的時間,完成了無人出其 右的經典著作《老人與海》,彷彿把一生的才華用盡般,也成了他人生中最好的作品。
瞭望山莊 Finga Vigía
山間別墅原來白淨的牆面如今些許斑駁,但不失其氣派優雅,裡頭奢華的游池、網球場和 遼闊的芒果園,都顯示著山莊曾有的熱鬧非凡。山莊現今被改造成博物館,收藏海明威生 前收藏的書籍與手稿等私人物品,故居擺設宛如海明威還在書房中振筆疾書。在這也可以 看到海明威生前最愛搭乘出海捕魚的畢拉爾號小漁船。
柯西瑪小漁村 Poblado de Cojímar
據說這個小漁村就是世界文學名著《老人與海》小說題材的背景,在這小漁村海明威曾經 存放自己最喜愛的漁船畢拉爾號 Pilar,海明威生前最喜愛的海釣小港,其出海垂釣的經 驗後來也成就成為《老人與海》的寫作題材。另外,在柯西瑪小漁村中有間名為《拉德拉薩 La Terraza 小酒吧》,據說是海明威每天捕魚回航後最喜歡和朋友飲酒談天的地方。

【岸上景點】柯西瑪小漁村、瓦倫迪爾海灘。
【門票安排】瞭望山莊。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科西瑪小漁村 (老人與海餐廳)
晚餐 於飯店內享用
住宿
HOTEL MEMORIES MIRAMAR HABANA 或
同等級
DAY08

哈瓦那-雲尼斯山谷(雪茄農莊&印地安洞穴&史前壁畫)-哈瓦那 HAVANA

今日搭車前往古巴最西部的比納爾德里奧省-VIÑALES VALLEY,也是世界最佳的菸草產地 之一,17 世紀來自西班牙的移民開始在這裡種植菸草,使其成為古巴菸葉相當重要的產 地,沿途可欣賞古巴鄉村風光。
雪茄菸草農莊
在此您將可了解古巴雪茄菸草生產及乾燥過程,雲尼斯山谷為喀斯特地形,狀如針立般的 石灰岩山應勢而生,特殊氣候加上豐饒的紅土,使得這裡成為古巴最有名的煙草栽培區。 山谷內佈滿茂盛的植物,包括多種蕨類和稀有的、只生長在這裡的古老鐵蘇 Cork Palm, 加上農村景觀價值,故被政府列為國家公園加以保護,並於【1999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認定為世界遺產】。
印地安洞穴 Cuevas del Indio
此洞穴因發現印第安人的遺體而被命名,經由石灰岩山 Mogote 山腳下一狹縫進入洞穴, 搭乘機動船來一場深度之旅。最後參觀在雲尼斯山谷西方 5 公里處的《史前壁畫 Mural de Prehistoria》,畫在石灰岩山的崖面,說明地區演進史,壁畫有 60 公尺至 90 公尺長,是
卡斯楚委託古巴畫家岡薩雷斯,帶領 25 名農民於 1959 年至 1962 年完成。

【岸上景點】雲尼斯山谷區。
【門票安排】雪茄菸草農莊、印地安洞穴。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當地特色料理
晚餐 於飯店內享用
住宿
HOTEL MEMORIES MIRAMAR HABANA 或
同等級
DAY09

哈瓦那 HAVANA(古董車體驗&兩世界飯店&蘭姆酒博物館&舊城區精華導覽)

馬萊孔海濱大道
是哈瓦那最迷人的海岸公路,海堤一側是和美國遙遙相望的海洋,長達 8 公里承載著哲學 家、詩人和流浪者對於自由的無限想像,20 世紀初中產階級開著名車於此奔馳享樂,落日 下則成為戀人們熱烈親吻的布景,50 年後海濱大道已成今日所見的寬敞六線道。
古董車體驗(3 人~4 人一車)
許多遊客到了古巴對於街上停放一輛輛美式老爺車感到興奮和好奇,我們當然要安排您在 號稱《世界古董車博物館》的哈瓦那老城區,讓您親自體驗「搭乘古董車」並行經參觀新 城區和舊城區的著名景點,如為古巴軍事政權首要地標的革命廣場 La Plaza de la Revolución,佔地 72,000 平方公尺亦是舉行國家重要節慶或大型的遊行活動的地點,已 故領導人卡斯楚就常在革命廣場上發表演說。
哈瓦那俱樂部(蘭姆酒博物館)
Havana Club 為享譽全球的蘭姆酒知名品牌,在這博物館您將有機會參觀蘭姆酒歷史及製 作過程,也有機會品嚐一小杯調酒。
哈瓦那舊城區精華(世界文化遺產)
國務院&何塞馬蒂紀念塔,為紀念倡導古巴推翻西班牙殖民政權的古巴愛國詩人,何塞馬 蒂 José Martí 百年誕辰所建,高 109 公尺為當地最具代表性的建築。而在老城廣場 Plaza Vieja 您可以觀賞到圍繞老城廣場的古殖民建築遺跡,如教堂、房屋和老街。
兩世界飯店 Hotel Ambos Mundos
特別安排您參觀大文豪海明威於 1928 年初到哈瓦那時的居住處,在這飯店的 511 號房間, 據說海明威在這裡完成著名小說《喪鐘為誰而鳴》,而今日特別安排您在著名的兩世界飯店中的餐廳用餐,讓您有更多機會能感受一下,這間大文豪海明威曾經入住的飯店風采。

【岸上景點】馬萊孔海濱大道、海明威兩世界飯店。
【門票安排】古董車體驗、蘭姆酒博物館。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海明威兩世界餐廳
晚餐 於飯店內享用
住宿
HOTEL MEMORIES MIRAMAR HABANA 或
同等級
DAY10

哈瓦那 HAVANA/北京 BEIJING

今日早上將前往機場,搭機飛返北京,班機將飛越國際換日線,夜宿於機上~。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機上簡餐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11

北京 BEIJING

班機於今日傍晚抵達北京,於過境飯店住宿一晚後,隔日搭機飛返台灣。
餐食
早餐 機上簡餐
午餐 X
晚餐 敬請自理
住宿
北京機場過境飯店。 或
同等級
DAY12

北京 BEIJING/台北 TAIPEI

旅途中有太多的驚喜與回憶,將使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經歷,彷彿一年的辛勞都在這異鄉 的街頭得到無限的慰藉。記得~再忙也要去旅行喔!

 【本公司保有因航空公司及遊輪公司及國外當地旅行社之更動而調整行程內容之權利】
【以上行程及參考航班皆以本公司行前說明會為主】

餐食
早餐 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 X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或
同等級

貼心提醒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300美金起跳,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除華僑開設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僅能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蔬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故敬告素食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見諒並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8.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9.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10. 行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11. 北美地區國家公園以及山區氣候較不穩定,若遇暴風雪或天氣不佳的狀況,有些景點將會不預期關閉,或有些路面結冰或積雪,為了安全考量,若遇以上情形將會取消前往景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簽證篇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加拿大ETA(電子旅行証)計劃從2016年11月10日入境日起開始實施★
    ETA是對免簽證的外籍人士乘搭飛機進入加拿大時的一項新入境要求。此旅行証以電子方式與您的護照相聯,有效期為五年或到護照失效日期爲止,以先到期者為准。
  1. 旅客持有之台灣護照且具備國民身分證號碼及其發照機關為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護照需在出發日當日起算有效期六個月以上)
  2. 加拿大永久居民乘搭飛機進入加拿大無需持有ETA,但仍需持有加拿大永久居民卡入境,否則將可能無法登上前往加拿大的飛機。
  3. 美國永久居民乘搭飛機進入加拿大需持有ETA(以及美國綠卡),如經陸路或海路進入加拿大則不需要ETA。
  4. 申請ETA費用$7加幣(若未含ETA行程,辦理將酌收手續費,實際費用請詢問業務人員),若ETA申辦未核准,此費用無法退費。
  5. 註1: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
    註2: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申請在臺灣地區定居~未滿20歲設立戶籍後首次出國,應先向外交部申請含有國民身分證字號之我國護照,始可持憑出國。
    註3:免簽證並不代表您自動獲准入境加拿大,如果您過去曾簽證被拒,現在仍有可能被拒絕進入加拿大,建議您可先跟移民簽證組討論您的狀況。

    ETA資訊網站 http://www.cic.gc.ca/english/visit/eta.asp
    查詢是否有需要申請ETA網站 http://www.cic.gc.ca/english/visit/visas.asp

    詳細資料請參考加拿大註台北貿易辦事處。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
    台北市信義區11047松智路1號6樓
    電話(02)8723-3000 傳真(02)8723-3592

    ★美國免簽證計劃從2012年11月1日起開始實施★

    美國於2012年10月2日宣布台灣加入免簽證計劃(簡稱VWP)。從2012年11月1日起符合資格之台灣護照持有人,若滿足特定條件,即可赴美從事觀光或商務達90天,無需辦理美簽。

    一、資格如下:
  6. 旅客持有之台灣護照為2008年12月29日當日或以後核發之生物辨識電子護照(晶片護照),且具備國民身分證號碼。(護照需在出發日當日起算有效期六個月以上)
  7. 旅客前往美國洽商或觀光,並且停留不超過90天。(過境美國通常也適用)
  8. 倘以飛機或船舶入境,須為核准之運輸業者(檢視核准之運輸業者名單),並且有前往他國目的地之回程票。
  9. 旅客已透過旅行許可電子系統(ESTA)取得以VWP入境之授權許可。
  10. 註:以下職業工作者及申請者,不得申請ESTA以VMP方式入境美國。
    欲在美國工作者(無論有給職或無給職),包括新聞與媒體工作者、寄宿幫傭、實習生、音樂家、以及其他特定職種,欲在美國求學(F簽證)或參加交換訪客計劃者(J簽證)
    申請ESTA費用$14美金(若未含ETA行程,辦理將酌收手續費,實際費用請詢問業務人員)。旅客只需填寫中文表格(向業務人員索取)及提供護照影本。
    若是由我們為您代為申請ESTA,若沒被核准,費用無法退還。
    曾被拒絕ESTA授權許可,或有其他違反移民法事項者,也不得申請VMP方式入境美國。

    註1: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
    註2: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臺灣地區無戶籍國民申請在臺灣地區定居~未滿20歲設立戶籍後首次出國,應先向外交部申請含有國民身分證字號之我國護照,始可持憑出國。
    美國國土安全部於2009年1月12日開始實施「旅行許可電子系統」(Electronic System for Travel Authorization, ESTA)的登錄方案。旅行許可電子系統是一個國土安全部新設的線上系統,也是入境美國免簽證專案 (Visa Waiver Program, VWP) 裏的一項基本要件。
    所有以免簽證專案赴美的會員國國民或公民必須在登機或登船前往美國72小時之前取得一份核准的ESTA
    新加入免簽證專案的會員國則自加入免簽證專案當天起就適用ESTA的規定。

    持下列護照進入美國需先上網申請ESTA,目前有38個國家:若有增減免簽之國家以AIT網站公布為主。
    安道爾,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汶萊,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冰島,愛爾蘭,義大利,日本,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摩納哥,荷蘭,紐西蘭,挪威,葡萄牙,大韓民國,聖馬力諾,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希臘,台灣等37國。
    二、下列旅客不適用VWP,而必須申請非移民簽證:
    欲在美國工作者(無論有給職或無給職),包括新聞與媒體工作者、寄宿幫傭、實習生、音樂家、以及其他特定職種。
    欲在美國求學(F簽證)或參加交換訪客計劃者(J簽證)。
    前往其他國家而途中需要過境美國的空勤或航海組員(C1/D簽證) 。
    欲在美國求學(F簽證)或參加交換訪客計劃者(J簽證)。
    以私家飛機或私人遊艇入境美國者。
    美國依據《2015年改善免簽證計畫暨防範恐怖份子旅行法案》(此法)實施新規定。
    適用免簽計畫38個國家國民,★曾在2011年3月1日以後赴伊朗、伊拉克、蘇丹、敘利亞、利比亞、索馬利亞或葉門國籍或旅行,或在此七個國家停留的免簽證計畫參與會員之公民其中一國,不再有免簽資格(自2016年1月21日起其ESTA旅行許可將自動失效),上述類別旅客仍可依照一般簽證程序在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赴美簽證。

    旅遊許可電子系統(ESTA)線上說明(Q&A)
    ★美國即日起依據《2015年改善免簽證計畫暨防範恐怖份子旅行法案》適用美國免簽計劃38個國家公民,曾在2011年3月1日以後赴伊朗、伊拉克、蘇丹、敘利亞、利比亞、索馬利亞或葉門國籍或旅行或在此七國國家停留的免簽證計畫參與會員之公民(不包括為了免簽證計畫參與會員因外交或軍事目的赴以上七國之旅行)。上述類別的旅客仍然可以依照一般簽證程序在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赴美簽證。

    若ESTA沒被核准,則必須透過面試方式另外辦理【美國觀光簽證】:
    費用(下列費用以AIT網站公告為主)
  11. 美國非移民簽證費用(依美國在台協會網站公告)
    調整後的台幣費率(2012年4月13日起生效),新台幣$4,960元(恕不退費,實際費用將因匯率調動,請同業務人員確認)
    戶名:(依美國在台協會網站公告)
    註:AIT費用說明內會註明當時換算成新台幣的費用。(因美金匯率而做上下調整)
  12. 面談好後,護照證件由快遞公司送還,再另行自付新台幣220元快捷費用。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北美線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北美團體安排之房型一般為兩雙人床房型,但若在古城區,城堡系列飯店,國家公園區域,黃刀鎮區域皆為以一大床房型為主,若需求兩床房型並無法保證能提供;北美因消防法規,大部分飯店並無法加床,請勿需求加床以及避免三人同房。
    備註:如旅客需求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北美需求單人房一般提供雙人大床房供單人使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北美於國家公園區域、山區、古城區以及城堡系列飯店等房間格局有時大小會有些差異,一般以飯店提供的分房為主安排客人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北美部分地區(加拿大及國家公園區域)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7. 北美山區小鎮、國家公園等區域因環保及常住人口稀少,大多旅館設施條件與規模無法與大城市相比,敬請見諒!
  8. 若遇行程有國家公園、古城區或城堡飯店,有可能因訂房不易,所以會為了配合旅館,行程順序有可能會更改,敬請見諒!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AAACA1291114SACA -古巴『哈瓦那.雲尼斯山谷.沼澤國家公園』12天
◆出發日期:
2019/11/14~2019/11/25 共12天
◆每人訂金:
$30,000
團費說明
大人
$116,888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包機場稅燃油費,不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