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網美必來! 清水斷崖立槳SUP

行程特色亮點

清水斷崖是全台最美麗的斷崖,年輕人最夯的朝勝聖地,網美必來的打卡景點。

斷崖成90度垂直聳立在太平洋岸,高度均在800公尺以上,絕壁綿延21公里,絕美景色獨冠全台,特殊的地形造就了無可匹敵的景色。

SUP活動近年在台灣正快速發展,已列為此生必玩的清單之一 ! 一塊板、一枝槳,兩人一左一右,配合著對方的節奏,同心齊力向前行,站立在太平洋上欣賞太平洋海天一線的日出,拍出獨一無二的美照,亦可欣賞東海岸餘暉霞光,逍遙遨遊其中,是來花蓮必玩行程 !

你以前只和清水斷崖並肩望向太平洋嗎? 來趟SUP旅程吧 ! 右邊是無涯的太平洋,左邊是聳立的峭壁,從海上近距離看清水斷崖更能感受其雄壯與險美,這將是你一生難得的體驗。

山與海的對抗,不同層次的海洋藍色畫布,來收藏你的清單吧!
夏天你想做甚麼? 來朝聖吧!

每日詳細行程

花蓮火車站 / 穿戴裝備 / SUP體驗 / 賦歸

行程

總行程含接送約 4~5小時(依現場狀況為主)

時間 行程內容
約40分鐘 花蓮火車站遊客中心 → 崇德海灘
約30分鐘  穿戴安全裝備
約40分鐘 兩人協力搬SUP至海灘教學
約90~120分鐘  SUP海上體驗
約30分鐘 上岸將SUP歸位,返還裝備
約40分鐘  崇德海灘 → 花蓮火車站遊客中心

 

集合時間 

日出團 約03:00-03:30am 集合
美照團 約08:00~09:00am 集合
餘暉團 約13:00-14:00pm 集合

 

集合地點

1.花蓮市區接送,不含碧雲莊地區。 (請注意:若因當天人數眾多,有可能需使用巴士接駁,接駁地點則會改至花蓮火車站遊客中心,活動前一天將傳確切的接駁時間及地點給您。)

2.自行前往活動地點清水斷崖崇德海灘集合。

 

  • 早餐 X
  • 午餐 X
  • 晚餐 X
  • X 或 同等級

行程備註

活動對象

1. 13 歲以上可參加,未成年者需家長陪同。

2. 限重:二人一板總限重 180 kg,每人體重不可超過90kg,如超過之旅客請於下單後與客服聯繫加購一人一板(+400NTD/人)。

3. 因安全考量,請確定個人身體健康良好,可適合從事戶外激烈活動。如有心臟病等突發性疾病、重大疾病、心血管疾病、氣喘病患者、癲癇、孕婦、身體狀況無法獨立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參加。

 

注意事項

1. 日出/餘暉為自然現象,需視當日天侯狀況,不保證看得到。

2. 此行程以當日浪況做為出團標準,活動安排會因參加人員狀況/設施狀況/天候因素而做調整,以安全及整體品質為最高考量。

3. 如強風、颱風、豪雨、水域狀況等不可抗拒之因素,經本公司評估當日不適合進行活動,本公司保有更改變動行程之權利,如延期或取消。

4. 如因天候或活動場地等因素有變動,會於第一時間以電話、訊息方式通知,讓您充分了解狀況。請確保聯絡方式資訊正確,若填寫錯誤資料而造成後續聯繫不上則可能損害您的權益(例如:無法參加活動),且無法退款。

5. 報名活動結束期間,應同意遵守下列規定:(1)不超越教練 (2)全程聽從教練指示 (3)不脫隊 (4)無痕山林(5)注意自身安全。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或隱瞞個人身體不適而未主動告知本公司、現場教練,敬請自行負責。

6. 活動時本公司提供隨行拍照,本公司有權使用活動中照片,刊載於網頁、社群或廣告中使用。

7. 請詳閱所參加活動相關行程內容及本文規定,完成報名付款即視同已經完全了解同意本文及所參加活動行程細節內容。

 

貼心提醒 

1. 此活動為兩人一板SUP,如指定一人一板,每人須加價400 NTD,下單後請主動告知客服。如無主動告知更改,皆視為兩人一板,敬請知悉。(例如:一對夫妻報名,兩位皆一人一板,兩位都須加價,團費即為1599*2+400*2)

2. 請自備暈船藥,並於 30 分鐘前服用。

3. 請自備足夠的水、帽子、防曬衣物等用品。(防曬油會汙染海洋喔)

4. 請穿泳裝或不吸水衣物下水,怕曬者請穿薄長袖、貼身褲、帽子。

5. 近視者請盡量佩戴隱形眼鏡。如只能戴眼鏡,請自備眼鏡殼並在進出浪時放置袋內,眼鏡若掉進海裡是撿不回來的喔!

6. 現場無保管設備,貴重物品請勿攜帶。

7. 現場無盥洗設備,請自備一套衣物、毛巾,活動結束後於更衣帳中更換。

 

費用包含

1. SUP全套裝備:SUP板(兩人一板)、槳、防滑鞋、救生衣、腳繩

2. 花蓮市區免費接駁(人多時將改至花蓮火車站遊客中心集合)

3. 專業教練指導,救生員安全護航

4. 教練隨隊伴航拍照(如對於照片有嚴格要求,可自備防水相機、手機防水袋、浮水繩)

5. 活動全程隨行拍攝影像免費下載

6. 公共意外責任險

 

費用不包含

1. 餐點

2. 個人消費

3. 上述未載明之費用